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圆满完成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10-23 11:29: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21日,2018年绍兴市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绍兴蕺山外国语学校举行,共设考场9个,来自全市各地151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据统计,今年绍兴市报考统计专业初级、中级的考生分别为95人和140人,受益于前期统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前培训,今年的初、中级考试参考率分别达73.7%和57.9%,初级参考率创历史新高。

    为圆满完成此次考务工作,绍兴市认真执行国家和省统计局制定颁发的考场规则,考前精心安排和布置考场,规范试卷保管与存放,选派培训优秀监考老师;考中派出专人负责考生引导和秩序维护,实时开展考场巡查,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考纪考风,高标准做好考务工作;考后组织考生座谈,了解前期考前培训实效,征求相关意见建议。通过做细做实考试现场工作,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全力确保考生发挥应有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