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越城区“三步走”推进“平安浙江”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10-30 14:31:5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平安浙江”调查工作,是深入推进越城区平安创建,夺取“平安金鼎” 的有效保障和支撑。越城区统计局根据这一总体要求,“三步走”扎实开展2018年“平安浙江”调查工作。

一是加强人员选聘,深化业务培训。严把人员选调关,抽调有素质、有经验、责任心强、熟悉基层情况的同志参与这项工作,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召开业务培训会,对调查的目的和意义、问卷的填写方式、样本户的抽取编码,指标的含义,质量控制,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确保每一位调查员都能明确调查的具体开展要求和时间截点,为正式开展入户调查工作打下良好的业务基础。

二是落实“两项保障”确保入户登记。一方面是宣传保障。前期加大对平安浙江的宣传力度,在各社区,村委会,各调查小区张贴海报,通过群发短信,电话铃声提示等提高平安浙江在公众中的知晓率;另一方面是物资保障。由于省局下发资料有限,越城区局及时联系印刷厂印刷培训和调查资料,包括各类制度,调查表,一封信,社区表,户主姓名底册等。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登记质量。10月21日-30日是平安浙江调查入户登记的时间。从21号开始,我局负责调查的分管领导和专业同志到各调查小区监督检查入户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已经完成的部分调查表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其中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了强调。确保平安浙江调查的户编号与《户主姓名底册》户编号一致,编码,抽户严格按照制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平安浙江调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