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局党组专题研究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12-12 09:38: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11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级)郭元祥传达反馈情况。调研员陈烈虎、副调研员李小敏等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巡察组反馈的五方面十四类具体问题逐项研究讨论整改举措,逐项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处室、完成时限和整改要求。

何坚刚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是市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严肃整改举措。严格按照巡察组的整改要求,针对五方面十四类突出问题逐项分析形成原因,有的放矢研究整改举措,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整改方案报备、巡察情况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事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三要注重常态长效。坚持举一反三,既要紧盯突出问题整改,又要延伸工作触角,全面排查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计业务建设等各方面薄弱环节,坚决堵塞制度上、执行上的漏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