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专题会议通报 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12-21 08:38: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20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通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郭元祥通报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五个方面十四类具体问题。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就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直面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的姿态正视矛盾、直面问题,提振精气神,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挑重担子,做到“不退、不拖、不躲”,防止简单问题复杂化、个性问题共性化、浅表问题严重化。

二要挂号整改。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二巡察组的整改工作要求,建立“清单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各责任领导要切实牵起头来、负起责来,亲力亲为、靠前指挥,专题分析、专门碰头,及时研究具体落实举措;各责任处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紧扣时间节点要求,认认真真、彻彻底底把各项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

三要举一反三。树立大局意识,着眼长远发展,结合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查摆组织、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反腐败斗争及统计业务等方面的隐性问题、视线盲区,下大力气扎紧笼子、堵塞漏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后,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同志就市委巡察反馈问题逐一剖析原因、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反馈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签字认领整改任务。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胡军伟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