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局召开2018年度年终考评大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12-04 08:33: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3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年终考评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主持,局领导倪伟昶、郭元祥分别部署行政和党务先进考评工作,全局在编在岗干部参加考评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就做好年度考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看淡荣誉。“先进是组织对干部工作的充分肯定,是评价工作实绩的价值导向,更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标杆和榜样。要树立正确的荣誉观、政绩观,既要以“淡泊名利”的心境,珍惜荣誉,正视荣誉,杜绝沾沾自喜、居功自傲思想;更要以“翻篇归零”的姿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不唯专业。先进评选重在实绩、重在贡献。要树立“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用好考评这个“指挥棒”,让埋头苦干、贡献突出的干部有地位、受尊重,真正把实干者、改革者推选出来,努力让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成为统计工作的最强音。

三要与人为善。每位干部都要自觉养成从容豁达的心态,把视野放远、把胸襟放宽,善于看到别人的长处,善于学习他人的优点,正确对待自己、对待同志、对待组织,斤斤计较,不患得患失,时刻保持光心态、空杯心态、感恩心态,以这次考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主动有为,积极进取、和衷共济,努力把每一项工作都干好、干成、干出彩,为全力冲刺四季度、努力确保“全年红”添砖加瓦。

晚上,局全体在编在岗干部将听取局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报告,并对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