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局和市统计学会联合开展2017年度优秀统计分析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2-26 09:38: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市县政府统计部门干部统计服务水平,激发写作热情,提高分析能力和质量,更好地为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提供统计服务,绍兴市局和绍兴市统计学会近期将联合开展2017年度全市优秀统计分析评选活动,这也是新一届学会成立以来首次参与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成立优秀统计分析评选小组,由市统计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组成。二是评选范围由去年的绍兴市局扩大到市局和各区、县(市)统计局,市直开发区统计分局选送的统计分析。三是对评选的内容提出了更高要求,在选题方面要求能够紧密结合绍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党委政府进行宏观管理和决策具有较好的参考作用;在内容方面要求主题突出、观点鲜明、结构严谨、数据正确,对策建议具有参考价值,具有可操作性。四是要求严格评选,要求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保证评选质量。

  此次参评材料范围为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由市统计局,各区、县(市)统计局,市直开发区统计分局统计干部撰写并以单位名义印发的统计分析、重点课题和调研报告。优秀统计分析评选择设一、二、三等三种奖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