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局早谋划早落实抓好新年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2-26 09:46: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3日,绍兴市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贤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王兴贤宣读了《绍兴市委 绍兴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的通报》(绍市委发[2018]12号)和《关于命名2017年度市直机关五星级“五型”基层党组织的通知》(绍市机工委通[2018]2号),对2017年市局获得“2017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和“五星级‘五型’机关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接着对2017年局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和工会积极分子分别作了表彰。王兴贤强调2017年市局全体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市委和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会上,王兴贤对抓好新年工作落实了部署:一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全局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真正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要进一步抓好统计的数据质量,统计数据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对源头数据质量的管控和核查,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三要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围绕市委、市政府关注指标,做好相关经济指标的预警和预测工作。四要进一步推进统计的改革创新。五要进一步落实局队业务的交接工作,立足现实确保工作平稳过渡。六要全力以赴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等工作。

  最后,王兴贤强调统计事业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持实谋至上、实干至上、实绩至上,续开统计事业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