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越城区局“精、细、实”做好科技年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2-06 08:5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确保科技创新统计年报工作顺利完成,越城区统计局通过“精、细、实”三字方针做好科技年报工作。
   一是注重“精”字,吃透报表制度。认真学习企业研发、软投入制度和规上企业创新调查说明,深入理解各指标含义与表内表间逻辑关系,为高质量的完成年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着眼“细”字,强化培训效果。通过年报培训会,详细说明报表变化情况、填报难点和往年年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使用QQ群、远程协助、电话指导等多种形式,做好对企业的服务指导工作。 

  三是力求“实”字,提高数据质量。科技年报涉及专业较多,各表间、表内指标逻辑性较强,为此专业人员已提供对应的查询模板供企业使用,降低填报难度。对已录入报表及时审核,发现数据异常或审核有误,第一时间和企业沟通,找出问题所在,指导企业校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