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三个逐一”提升投资项目入库质量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3-16 08:3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对投资统计工作而言,入库项目真实性是投资统计数据质量的首要保障。为此,绍兴市严格执行新入库项目审核制度,“三个逐一”确保投资项目入库质量。

     一是入库要求逐一培训。针对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和5000万元以下项目入库资料、入库流程分别作全面培训,对省局新要求及部分领域项目入库做重点讲解,并梳理《项目入库审核要点》下发县局,便于业务人员学习使用。

   二是入库项目逐一审核。按照省局《投资项目统计入库管理办法》要求,分三批对辖区内所有500万元以上新入库项目实行逐一审核,确保所有新开工项目入库有据。

   三是问题项目逐一核实。对审核中发现的涉及材料真实性的问题项目,要求县局工作人员必须到项目现场核实确认项目真实性并填写《新入库项目现场核实情况表》后方可重新提交入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