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局副局长金川调研我市统计法治和统计教育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3-16 08:37: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2日—1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川率队到我市调研统计法治和统计教育培训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志峰参加了座谈会,并就统计法治和统计教育培训工作和金川副局长开展了交流。随后,调研组先后赴越城区、嵊州市、迪荡街道、三江街道等地,听取各地学习贯彻全省《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加强统计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统计法治工作和统计教育培训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召开部分县(市、区)统计局负责人座谈会和部分联网直报统计人员座谈会。市、区(市)、街道及企业各级统计人员围绕统计法治工作面临的问题和矛盾、统计人员的在线教育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