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诸暨市召开500-5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3-02 15:57: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省、绍兴市局投资改革工作会议要求,26日,诸暨市统计局及时召开了业务培训会,各镇乡(街道)、重点部门及项目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会。

  会上,市局传达了上级最新投资改革精神并提具体工作安排与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投资统计改革重要性,严格执行500-5000万元项目改革工作方案;二是掌握新制度,把握好趋势,杜绝漏报、虚报、瞒报现象发生;三是及时汇报制度修订情况,争取领导的理解和支持。

  随后,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专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一是讲解财务支出法固定资产投资的报表填报、逻辑关系审核等;二是对平时出现的共性问题和疑难进行解答,对新增项目入库资料作进一步要求;三是要求继续完备“一项目一档案”基础资料,按时按质地完成项目数据依据资料收集和整理,确保每个投资项目基础资料完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