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副局长张斌一行来诸暨调研基层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和城市商业综合体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5-21 09: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9日下午,浙江省统计局副局长张斌一行先到我市山下湖镇调研基层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听取了诸暨市局和山下湖镇对贸易经济形势和基层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的工作汇报。然后张斌一行踏勘诸暨华东国际珠宝城,每到一个摊位,都仔细听取业主经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里面租户的用工成本、财务成本等现状情况,了解市场内目前的经营状况和研发的高附加值产品,诸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方乐全程陪同调研。
  5月10日上午,省市统计局领导一行听取了暨阳街道关于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该区域中商贸综合体——印象城,了解了街道统计工作管理制度、业务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商贸综合体里面的运行模式和纳税方式。

  通过调研,省局领导认为我市统计基础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制度健全,希望我市在新时代下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坚持实事求是,注重数据质量,深化统计制度改革,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在统计系统中争先创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