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诸暨市内外结合促统计队伍水平的提升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5-23 14:17:5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诸暨市局重视统计队伍业务水平的提升,内外结合,多举措提升统计员的业务技能,确保一支高素质的调查员队伍。

       对内落实分工,明确责任,提升专业人员业务技能。根据市年度机关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明确岗位责任分解,对于重点专业配备人员进行辅助,形成互帮互助,互相协调的局面。明确各科室职责,制定年度内的各项任务,做到有计划有行动有成效。重视提升专业人员的业务技能,积极参加各类专业培训,做到专业知识的温故知新。

对外开展各类培训,夯实统计人员基础。一是重视年报和定报的业务培训,确保责任落实、培训到位、内容精准,其中,新增企业和新上岗的统计员是培训的重点对象。二是组织和落实好统计从业人员的统计继续教育工作,确保统计队伍专业水平的巩固和提升。三是做好统计职称考试的报名工作,促进统计人员能力的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