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开展综合试点业务培训授课试讲演练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6-25 14:44: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抓实抓好四经普综合试点工作,绍兴市举全局之力抽调局内业务骨干开展普查业务交流和授课试讲活动演练专业能力。此次试讲亮点纷呈,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专业细分有针对。集中市局核算、工业、投资、劳资、服务业、贸易、名录业务骨干,结合平时专业报表积累预先备课,系统介绍培训内容和相关指标解释。

二是编制注释便理解。本次普查表式多、取数难,为使受训人员更加直观的理解、读懂相关指标取数来源,各相关专业人员编制了清查、普查所有表式的注释版,取得了很好反响。

三是制作对照便取数。针对部分指标无法从财务表直接取数的现象,经咨询相关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会计人员,对相关财务指标取数做了详细的对应注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