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开展“四经普”综合试点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6-25 14:4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19日,绍兴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会在诸暨市召开。绍兴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晓红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要把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与念好“两业经”、唱好“双城计”、打造“活力城”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试点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实现绍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在综合试点过程中,要把握住试点培训环节,重点是学。把握住单位清查环节,重点是查。把握住普查登记环节,重点是填。把握住发现问题环节,重点是研。会议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做到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宣传发动,全民参与;协作配合,无缝对接;依法普查,科学统计,确保“四经普”综合试点取得实效。

绍兴市经普办相关人员,各区、县(市)和市直开发区经普办,相关乡镇统计人员及诸暨市当地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动员会结束后,绍兴市经普办相关同志就单位清查实施细则、单位分类办法、行业分类原则等内容进行培训。

根据方案安排,6月20日至21日在浣东街道开展单位清查,6月22日至23日开展普查登记,并在此期间安排多次业务研讨会,注重搜集问题、分析问题,总结问题,为制定和完善普查实施方案提供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