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编印《领导干部统计知识读本》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6-25 14:48: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和全省“举一反三、建立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长效机制”专项行动,广泛开展统计普法宣传,不断拓展统计法治宣传阵地,在法治轨道上稳步推进全市统计工作。绍兴市统计局精心编印了《领导干部统计知识读本》,便于各级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更多的了解统计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带头学法。

该《读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根据国家统计方法制度,结合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特点,力求贴近现实社会经济生活。全书内容主要分为统计基础知识、统计指标解读、统计评价与监测、统计法律法规等四部分,发放范围为市级四套班子领导、市级相关部门统计分管领导和统计工作人员、县级四套班子领导和县级统计局全体人员、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和统计分管领导及统计工作人员,另部分放置党校,作为市委组织部开展各类培训班教辅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