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诸暨市"三举措"扎实开展“七五”普法中期自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6-25 14:50: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18年是“七五”普法工作开展的中期之年,为确保“七五”普法工作深入有效开展,按照上级统计部门和诸暨市普法办的工作要求,诸暨市局积极部署、认真总结、及时整改,扎实开展“七五”普法自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我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诸暨市统计法制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开展自查。

二是细致梳理,认真总结。以2016-2018年三年普法责任清单为主要依据,从组织领导、规划制定、启动实施、责任落实、保障措施等方面着手,对2016年至2018年度的普法工作进行细致梳理,认真总结经验。

三是查遗补漏,及时整改。以“七五”普法中期自查工作为契机,从实际出发,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认真查漏补缺,对于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规范,同时加强与上级统计部门和市普法办的对接,及时取得上级部门的支持指导,确保诸暨市统计法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