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诸暨市认真做好《2018统计年鉴》编辑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7-10 14:2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期,诸暨市召开《2018-统计年鉴》编辑工作会议,镇乡街道及有关部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布置了2018年统计年鉴编辑工作任务,对做好编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强调责任意识。统计年鉴是综合性较强的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历史资料,是综合反映年度统计成果的档案资料,各单位相关责任人必须高度重视年鉴数据质量,如实准确反映区域发展数据。

二是强调协作意识。采取综合牵头、专业配合、相关部门协作的方式进行年鉴编辑,强调协作意识与规范意识,根据统计制度的变化及时作好相应指标调整,最大程度完善、充实和优化历史资料的保存工作。 

   三是强调质量意识。各单位编辑负责人要以实事就是的态度,做到数出有据,特别是针对数据调整,要强化对比审核,分管领导要强化数据观念,签字不走过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