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虞区积极推广钉钉政务办公系统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7-03 14:37: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钉钉是由阿里巴巴集团研发的一套即时通讯系统平台,区别于普通即时通讯软件,钉钉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系统用户体系基于单位组织架构建立,对人员进行实名制管理,同时引入第三方加密、阅后即焚等安全保密功能,具有很高的系统安全性。通过钉钉系统的推广,可充分利用最新移动互联网技术,全面提升政府决策和管理。

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上虞区统计局积极推广钉钉政务办公系统在本单位本系统的应用。

一、保证激活率。对本单位注册的用户实现百分百激活,注册一个激活一个。

二、提高活跃率。日常工作交流群基本使用钉钉政务系统,逐步停用其他通讯软件。

三、及时维护更新。对人员信息新增变动及时进行维护,保障本单位信息准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