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越城区委副书记专题调研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8-10 11:20: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7日,越城区委副书记金进富一行专程到越城区统计局调研统计工作并看望慰问统计干部。越城区局局长韩江新简要介绍了局干部队伍建设、统计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城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产业发展特点及有关意见建议作了重点汇报。

听取工作汇报后,金进富充分肯定了越城区局统筹业务工作和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转变理念。体制调整后,越城区行政区划进一步扩大,统计任务也随之加大,要多向统计工作先进地区学习先进理念和做法,拿来主义,借鉴提升。

二是转变思路。面对稳中有升、稳重有变得复杂经济形势,要积极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多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对策建议,当好参谋助手,树立统计部门地位和权威。

三是转变作风。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压实责任,提振精神,打造品牌,努力建成经济综合性人才培养的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