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虞区全力打造“开门高效办统计”新型服务体系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8-14 14:4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上虞区统计局注重从转变服务方式、丰富服务载体入手,全力打造开门办统计、高效办统计的新型服务体系。

一、精准把脉,主动预警。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把握节点任务,及时把握经济运行趋势性变化,动态跟踪监测区委、区政府实施的重要战略、关注的重大问题和影响目标任务完成的新情况新问题,科学预测,及时预警,适时提供宏观决策建议。

二、转变方式,提升形象。积极适应信息化发展趋势,主动转变服务方式,及时发布、解读统计数据,回应公众诉求,开展新闻宣传,引导统计舆论,为建设服务型统计拓展了新渠道。

三、丰富内容,强化服务。进一步丰富上虞统计月度卡内容,全面反映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各方面变化;及时编印上虞统计年鉴、统计公报、今日上虞等统计产品,加强统计宣传和数据解读,引导舆论导向,展示发展成果,服务社会公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