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越城区狠抓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8-02 09:44: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越城区局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在全局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全局机关干部以学领干,深入基层一线摸民情、听民声。

一、大学习,把职责夯实在心里。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以周一夜学为载体,先后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专题),“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浙江实施八八战略15周年”,“毛泽东同志批示枫桥经验”55周年,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监察法》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明思路、补不足。

二、大调研,把民情汇聚在笔下。7月16日-20日,局班子成员带领全局机关干部分5个小组分别到滨河社区,水沟营社区,镜园社区等8个社区进行调研走访,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通过基层走访调研,及时征集到一批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和工作举措,将区内经济实际情况摸得更清更透,把解决方法抓得更准更牢。

三、大落实,把工作紧握在手中。活动开展以来,切实把抓好工作落实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要求每位干部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充分挖掘社会难点热点,并形成调研报告进行评选,将调研成果与年度统计工作考评相挂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