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诸暨市“双管齐下”做好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8-07 08:3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名录库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全面提升企业名录在库信息的准确性,保证四经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诸暨局统一思想,积极谋划,“双管齐下”扎实开展全市统计基本单位名录在库单位相关信息再核实工作。

一是工作要求部署到位。7月16至17号两天,诸暨局分两次召开针对镇乡街道及所属企业的业务培训会议,部署基本单位名录信息再核实工作,一方面要求镇乡街道按照下发清单为线索逐一上门调查核实,按照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要求,填写核查情况,并将核查结果及时录入名录系统;另一方面要求局名录库、工业、建筑业、贸易、服务业等业务人员加强与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切实推动全市名录库信息再核实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信息核实整理到位。局业务人员严格依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7)对主要业务活动和行业代码的相关解释及行业智能编码系统推荐结果,做好统计基本单位的主要业务活动和行业代码的核实整理工作,确保相关审核条件无差错;对在核实过程中发现行业智能编码推荐与实际不符,整理成规范词条后及时上报,确保统计基本单位名录在库单位相关信息再核实工作如期保质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