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求真求新求精”——绍兴统计大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8-07 16:27:1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开门搞统计、服务高质量”主题活动,8月6日晚,“绍兴统计大讲堂”正式开讲。

开设“绍兴统计大讲堂”旨在邀请全市各行各业、各地各部门领导和精英人士,围绕绍兴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某一领域、环节问题,开展深入浅出、形式多样的宣讲交流,从而提升统计人员求真求新求精的品格和现实追求,更好服务发展大局。

“绍兴统计大讲堂”除了传统党的理论知识、上级决策部署、法律法规、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内容,还纳入城市规划、交通布局、旅游开发、历史文化、家庭伦理、生活常识等,每月至少一期,串珠成线,整体提升。

大讲堂首讲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主讲,他以“弘扬家庭美德,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夫妻和睦之道、子女教育之道、亲朋相处之道等为内容,旁证博引,事例并举,深入浅出,教育引导大家弘扬家庭美德、建设良好家风、共创美好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