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市统计局党组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9-14 15:32: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14日,巡察工作动员会结束后,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邓港林主持召开市统计局党组工作汇报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同志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统计服务职能三个方面汇报党组工作情况,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查找存在问题。并表示,局党组将以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巡察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点任务,认真落实整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加强局党组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水平,全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过孟松、周德校,副处级巡察专员金晓红,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长沈军放,巡察组全体组员,市统计局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