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虞区积极推进新一轮低收入调查样本轮换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9-19 17:33: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按为切实做好新一轮低收入调查工作,在对新一轮抽中样本点入村走访,认真核实常住人口、常住户数等关键信息后,日前,上虞局在区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全区低收入轮换工作会议,标志着上虞区新一轮低收入调查样本轮换工作正式启动。会上刘金成副局长传达了全省低收入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会议精神,解释了低收入调查及样本轮换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新一轮低收入调查样本轮换工作提出几点建议:

一要高度重视低收入调查样本轮换工作。针对这次样本轮换分布广,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的特点,根据《浙江省低收入农户全面小康统计监测方案》的要求,要求涉及到的5个乡镇的统计员和5个村调查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调查方案,做好样本轮换工作。

二要加强各级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区、镇、村三级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做好样本村组织协调工作,加强帮助指导,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三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要求各乡镇统计员和样本村调查员加强对低收入调查业务的学习,熟悉掌握低收入调查的具体业务,保质保量完成低收入调查每一环节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