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提素质 强能力 全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9-05 15:49: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投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抓项目、促发展”源头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 8月30日,新昌统计局对全县16个乡镇街道、30个部门及所属辖区内项目单位的统计业务人员进行了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

一是围绕制度培训。培训过程中,新昌县局针对固定资产统计范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条件及时间、统计报表与财务报表之间的关系、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行业目录等报表流程及数据报表填报方法进行了讲解,并与参加培训人员讨论交流。

二是围绕“一项目一档案”工作培训。要求项目单位按照固定资产投资业务指南做好“一项目一档案”资料的补充完善工作。

三是围绕新增项目作重点培训。针对当年新入库的项目单位统计人员,会后再进行小班化培训,对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专题讲解。

通过培训,提升了综合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强化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提高统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