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昌县局开展统计宣传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01-02 15:15: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广泛深入地宣传统计法律法规,提高社区居民的统计法律意识,优化统计环境,日前,新昌县局联合东溪社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以“弘扬法治精神,坚持依法统计”为主题的统计法律法规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昌县局精心设计制作了统计宣传展板,以“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经济普查”为主题,利用漫画、文明公约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设摊发放统计法宣传折页,面对面交流解答问题,社区义务宣传员在活动现场和辖区企业、居民户等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扫二维码送小礼品;活动现场社区文艺队还精心准备了快板节目《说统计》、统计宣传腰鼓、扇子舞等。现场氛围热烈活跃,群众参与度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统计法律法规和第四次经济普查法规政策,社区居民加深了对统计工作的理解,消除了疑虑,并纷纷表示今后将配合统计工作,依法履行报送统计资料的义务。

据悉,县局、社区、居民等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为依法开展统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