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01-23 10:23: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21日,绍兴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勇于担当真抓实干 推进统计改革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报告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川作的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报告;学习市政府八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上升主持。 

    彭上升强调,省局领导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与时俱进、立足深远。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又深刻认识了新时代统计改革发展的新机遇,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的新形势,统计工作面临的新环境,走在前列对统计工作的新要求,要以积极有为的担当,肩负起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推动统计改革创新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彭上升要求,2019年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全市统计工作走在前列。一是要认真学习,通过集中和自学的形式,把会议精神报告内容领悟好。要继续组织学习,里面有很多内容,这样学习是不够的;二是要深入研究,通过局务会议,务虚会形式,把明年思路和举措谋划好。省里的会开了,市里的会也开了,上面的精神也清楚了,如何接续我们的工作,要谋划好。三是要贯彻执行好,通过工作实际,结合工作岗位和我们明确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明年工作思路,把精神和要求,在每一个步骤和环节中贯穿好。四是要抓好落实,通过建立任务清单,包括“四化”要求,加强考核督查,把各项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责任分解落实好。

     会后,全局干部签订了《反间谍安分防范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