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组织开展部门投资统计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01-25 08:56: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提升部门投资统计业务能力,更好地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1月22 日,绍兴市局联合市发改委开展部门投资统计业务培训,市县两级发改、经信、建设、水利、统计等部门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省局投资处季南副处长讲解业务知识,并与培训对象就有关投资业务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互动,市局投资处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

会上,市局相关领导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投资统计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重视学习,加强沟通,确保投资统计数据质量。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统计业务负责人的思想认识,及时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效提升了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