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嵊州市局多措并举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04-16 15:52:5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嵊州市十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根据工作安排,从4月中旬起嵊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将进驻嵊州市统计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巡察工作,嵊州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巡察迎检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服从巡察工作部署,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一次“全面体检”,作为凝心聚力、正风肃纪、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做到巡察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二、积极主动配合,认真落实各项巡察任务。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组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不搞丝毫变通。同时,局党组和全局干部同志要客观真实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全面高效。

三、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充分珍惜和把握好本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直面问题,狠抓整改,较真碰硬解决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让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全市统计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