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提高认识 履职尽责 严于律己 廉洁奉公 --绍兴市局把警示教育月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05-23 10:46: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20日晚,绍兴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贯彻学习市委书记马卫光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落实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绘宏主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上升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载体,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局工作的全面提升。并就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党的新形势,坚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动摇;二要把警示教育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严格标准、精心组织,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从充分认识剖析腐败的根源,在警示教育活动中校准思想之基、调整行为之本、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

二、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强化担当意识,从严抓好责任落实,认真组织开展好“十个一”活动,落实好“一岗双职”,切实提升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坚持日常监督不松劲,提升巡查整改质量,充分彰显利剑作用;三要打好“防疫针”,强化责纪问责,严厉整治违纪行为;四要坚持党章标准,严肃党内生活。

三、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良好的政治本色。要保持对信仰的忠诚之心、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和对工作的进取之心,在警示教育月活动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刻对照、反躬自省,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着力化解潜在廉政风险和廉政隐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