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统计局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06-10 10:53:5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6日下午,绍兴市统计局按照“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有关违纪违法案件通报精神,聚焦统计岗位风险,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上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彭上升要求所有党员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警示教育月”内涵,按照“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不走过场,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

彭上升与支部党员同志交流时强调:要明确支部定位,形成内生动力。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引领作用,提升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地位,以党建促业务。要强化党建职责,发挥监督服务职责。党支部要强化宣传、教育、管理、督查职责,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警示教育月”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立戒形式主义,做到边学边整改。要常抓实抓,夯实基层基础。细节决定成败,党员素质决定工作业绩。要通过多种形式,扩大党组织的覆盖面,加大对非中共人士/党外人士的引导教育,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发声力。要率先垂范带头,树好带头形象。在本次“警示教育月”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查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树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要组织教育活动,营造干净干事氛围。党支部要组织好学习教育活动,特别是近阶段的“警示教育月”活动。通过开展各类教育活动,引导全体统计干部凝心聚力干净干事。

 

(服务业统计处 王水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