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局金川副局长来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07-17 14:41: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8日至1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川一行到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省局执法监督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金川副局长一行先后赴绍兴市统计局及新昌县、诸暨市,分别召开部分区、县(市)统计局分管领导、统计局专业处(科)室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统计负责人和统计人员、有关企业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座谈会,专题听取与会人员关于当前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存在的问题、原因和对策建议,围绕基层统计工作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对省局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逐一解答基层关切的相关问题。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金川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三地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各地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极端重要性,认清统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增强定力,担负起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调研期间,金川副局长一行还与新昌县政府、诸暨市政府分管统计工作领导就做好统计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

绍兴市统计局局长彭上升、副局长郭元祥等全程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