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越城区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07-09 09:46:5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7月1日,绍兴市越城区统计局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接受红色洗礼”,领导带头讲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见红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谢见红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告诉了我们什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我们要深悟什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我们要做什么”这三大方面来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实质。

“践行初心,争当楷模” 开展表彰亮旗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见红同志将优秀示范牌授予“党员先锋岗”负责人和优秀共产党员,要求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进取,为推动我局统计事业持续发展献智献力。

“重温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下午,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

“追寻红色心路”,分享入党心路历程。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以个人入党历程为切入点,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心路感受。广大党员干部回顾了他们在大学或毕业参加工作后入党的经历,畅谈各自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的成长历程。

“不忘红色初心”,集中过政治生日。 “生日会”上,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到了来自“组织母亲”的关怀,家的温暖。通过这种仪式感,提醒党员们时刻不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使命。

“弘扬红色文化”, 朗诵红色经典。在活动中,四位年轻同事以饱满的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深情朗诵了红色经典《盛世中国》。感情深切饱满,语气抑扬顿挫,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干部,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