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昌县“三举措”布局全面小康建设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0-15 14:44: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更好了解我县全面小康建设进程,新昌县统计局通过“三举措”层层推进,布局全面小康建设。

一是抓早抓好,提前谋划建设机制。高度重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评价工作,及时出台相关统计分析汇报建设进程,进一步理顺构建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小康建设。

二是上下联动,积极对接监测方案。全面对标浙江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评价方案,按照初步方案中的县级监测评价体系(28项指标)进行数据预收集,结果分为三类:国标、省标双达标指标共19个,国标达到,省标未达标指标共6个,国标、省标双不达标指标共3个。

三是精准发力,协力推进小康建设。做精做细指标建设,优势指标坚持不懈继续保持,劣势指标对照“省标”强化攻艰细化分析,争取在2020年底前达到标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