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虞区上下联动做好一套表企业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8 09:42: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绍兴市统计局关于核查国家一套表联网直报企业(单位)名录库无工商和税务行政记录调查单位信息的通知精神要求,上虞区统计局立即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展开此项工作。

一、领导重视。此项核查工作涉及规上工业企业、有资质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和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及有5000万投资项目的法人单位等专业共17家单位,局主要领导亲自布置,相关专业共同审核。

二、专业合作。由名录专业牵头,根据绍兴市局要求名录人员把相关的资料及要求转发给各专业,各专业把每家单位的核实说明填写好后及时反馈给名录,再由名录人员把核查结果报告上报给绍兴市局。

三、企业配合。对于三家电商企业及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因为不开票引起税务没有数据的情况要求企业书面说明并盖章交给各专业,统一有名录存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