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局魏永俊副局长一行赴上虞开展投资调研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2-14 14:30: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11日,绍兴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永俊及投资处处长俞麟来上虞区开展投资统计工作调研。

魏永俊副局长一行一清早马不停蹄地从嵊州赶往上虞,在会议室听取了上虞区局关于当前投资领域统计管理的情况汇报,并就现阶段投资工作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研究。接着,按规模大小抽取了曹娥街道的三个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魏永俊副局长对上虞区前一阶段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下一步继续加大查询力度,及时跟踪分析、强化分析解读,加强统计基础资料及档案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全年经济形势研判,做好领导的参谋。上虞区局孙伟琴局长表示,下一步上虞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探索新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巧于“借力”,精于“借势”,扎实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筑牢统计工作之基,加强统计监督指导,不断提高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