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虞区“三措施”做好工业企业年度上规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2-31 08:27: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做好工业企业“小升规”申报入库工作,将符合规模以上工业标准的企业全部纳入“企业一套表”统计范围,绍兴市上虞区统计局采取“三措施”做好工业企业年度上规工作。

一是早跟踪,及时了解企业情况。定期向企业了解企业营业收入情况,发现企业营业收入接近入规标准,即列为重点监测企业,确保入库上规及时。

二是早指导,梳理资料提高入库效率。对升规企业需要准备的材料进行清晰的梳理,及早联系部门沟通交流,确保入库尽早,申报及时。

三是严把关,聚焦质量把控。在审核过程中严格把关,认真核对申报资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保证申报材料完整、规范。逐一核实企业上报的材料,认真审核申报企业提供的申报材料,查看材料的规范性、齐全性,审核上报纸质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以及材料所需要的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公章的清晰完整性,确保申报材料的规范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