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11 22:04:4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10日上午,绍兴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上升就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若干意见》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强化政治担当。要着眼坚定信仰深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批示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首要内容和会议第一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二要提高政治本领。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突出领导干部综合绩效考核,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强化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在重大斗争中经得住考验,做能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担当作为好干部。

三要永葆政治本色。要带头增强政治定力,强化自我约束,主动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责任。要压实主体责任,严肃"一岗双责"。高标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从根本上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坚持依法统计、深化推进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防控体系,严格政治纪律,坚决反对干扰统计数据的行为,坚决惩处以数谋私的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