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虞区“以培夯基”切实做好名录库维护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15 14:23: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鉴于乡镇(街道)名录库维护工作人员变动频繁现象,绍兴市上虞区统计局日前对各乡镇(街道)名录库维护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一、领导重视,布置到位。此次培训会议参加人员有各乡镇(街道)分管名录库工作的乡镇长和名录库维护人员各一名。上虞区统计局分管副局长围绕名录库工作在统计工作中的重要性、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各乡镇(街道)必须有专人负责名录库维护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及时做好工作。区局名录库维护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完整的网上操作流程讲解。

二、准备充分,讲解到位。此次培训人手一台电脑,名录库维护人员从网上系统进入到系统内各个节点下的内容都进行了一一讲解,特别是对国家部门数据维护下面的新增、变更、注销单位如何操作作了手把手点对点地培训。

三、认真仔细,学习到位。培训结束后,对各乡镇(街道)名录库维护人员进行了培训考核。要求按照正常流程进入名录库系统,每人在电脑上各完成一到两家新增、变更、注销的单位以看培训效果,根据考核结果此次培训效果良好,不管是新人还是老人都能熟练、准确的完成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