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柯桥区马鞍街道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16 21:50:4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16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上升赴柯桥区马鞍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与市、区人大代表心与心交流、零距离沟通。局领导何晓红、曹绘宏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彭上升同志首先向来自中设建工、迎丰科技、盛鑫印染等企业的人大代表们介绍了统计工作的发展、统计机构的职能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宣讲统计法律法规及当前经济形势,并开展交流互动,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统计工作情况和有关意见建议。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统计台账建设、统计指标优化、统计人员培训等问题提出希望和要求,彭上升同志一一作了回应。

最后,他深情表达了三点想法与代表们共勉:一是感动。感动于企业家们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服从,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和付出,体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二是感谢。感谢企业家们对统计工作支持和配合,感谢基层统计人员的辛劳和付出,有了大家的齐心协力,才能确保按期如实报送统计数据;三是感触。深切感受到政策落地的重要性,规范统计的必要性,方法改进的紧迫性,从根本上提高统计工作的效率和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