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越城区“7+X”开展三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18 18:2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化落实“三驻三服务”工作,真正让机关服务基层、干部示范引领成为党态,绍兴市越城区统计局开展了迎“七一”“7+X”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三服务工作。

双优促双强,走企提信心。6月中旬,半年度经济运行调研作为统计局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正在开展,越城区局兵分4组,走镇街、访企业,今年已累计走访企业近百家,送去统计服务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全区微观经济运行情况,切实把握经济走势,了解后疫情时期企业的亮点及困难,优化服务,破解难题,帮助企业坚定信心,对难点问题及时通过“三服务”平台报送,为半年度经济运行分析调研文章提供充分的事实依据。同时,越城区局还继续开展“购扶”企业工厂店参观学习,支持到本地企业消费,长期派驻3位中层骨干作为驻企服务员等工作,切实帮助稳生产、保就业。

双优促3A,入村助发展。鉴湖街道坡塘村风景秀美,为区“3A示范村”机关党员教育活动联系点,6月10日党日活动之际,越城区局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听取了坡塘村书记罗国海讲的 “坡塘村如何从小城镇建设整治中完美蜕变” 一堂党课,参观了坡塘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长廊、村容村貌等,最后走访了滨河公园及周边仙果之旅采摘等乡村振兴样板,深刻体会了此次小城镇整治“诗画山水、闲逸坡塘”对村容村貌带来的蜕变。在场每位党员都亲身学习了解了“五星达标、3A争创”对基层党建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等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同频共振的新成效。

双优促和美,进社送服务。区统计局党支部自去年与迪荡街道结对以来,先后开展了进社区讲党课、志愿服务、防疫宣传等活动,此次六一儿童节,更是为社区结对少儿艺校学生送去了近百本少儿书籍,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