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越城区组织开展年度第三次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24 09:3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提高基层统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适应20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新常态,6月18日,越城区统计局组织召开第三次固定资产投资专题业务培训会。各镇(街)业务骨干及区统计局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由区统计局局长做开班动员,明确传达这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各镇(街)专业统计工作人员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业务素质,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

随后投资业务骨干先后对入库要求、项目指标划分标准、资料归档、执法检查和统计业务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知识疑问作了详尽的解答,最后对所有业务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及时巩固了学习成果达到了学以致用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