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虞区“四加强”推动统计工作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14:48:4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切实提高统计工作水平,加强基层统计数据质量,绍兴市上虞区统计局以数据质量为中心,推动统计事业发展。

一、加强统计执法。认真落实有关依法统计工作要求,加强统计执法,坚决打击虚报、瞒报、漏报等统计违法行为,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提供法治保障。

二、加强基层建设。专门发文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配备配足专业统计人员,各“四上”企业要有专人从事统计工作,满足统计工作需要。

三、加强业务培训。高度重视基层统计人员业务培训工作,把业务培训贯穿于统计工作的全过程,常抓不懈,切实提高基层统计人员业务素质。

四、加强业务指导。深入一线,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切实做好对基层企业的统计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确保源头统计数据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