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越城区积极争创垃圾分类示范单位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7-10 10:22:3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发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垃圾分类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绍兴市越城区统计局积极组织局全体人员开展对于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学习的活动,使局全体干部职工知晓垃圾分类常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开展优化环境、绿色消费、绿色办公、回收资源、利用资源、节约资源,提高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一、做好争创示范单位。以“垃圾分类正确率高、示范引领性强”的原则,越城区局以2020年度越城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来加强统计系统的垃圾分类,以统计人的标准,对垃圾分类进行应分尽分,争创示范单位工作。

二、展开垃圾分类工作。为了有效地做好垃圾分类,为16个办公室配备了垃圾分类桶,采购了100余卷的各种分类袋,粘贴了10余幅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准备了10余个视频资料,制作了20余个PPT资料,为开展垃圾分类学习活动而创造。

三、高度重视垃圾分类。为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越城区局组建了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制定了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落实了责任科室与联络人,把垃圾分类列入了单位内部岗位目标责任考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