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虞区多向联动释放统计新活力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7-21 08:35:5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上虞区统计局坚持“上下联动、纵横沟通”的工作标准,提高统计人员的学习积极性、服务主动性,提高社会对统计工作的认可度,进一步激发统计新活力。

一是向上联动,抓落实。区局认真学通、吃透的各项专业报表制度,利用夜学时间,由经验丰富的科室负责人给全局同志上课,讲解有关报表制度精神,从单位和项目入库退库,到相关报表内容,再到报表审核评估,将报表制度精神研究透。

二是向下联动,抓监督。一是深入一线,实地督导。区局不定期选取部分企业,针对企业产值、营业收入、纳税销售额等各项指标进行核实。二是注重查询,追踪整改,对于异常数据仔细核实,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三是向外联动,抓服务。区局加强与工业和信息化、发改、科技、商务、税务、市场管理联系,发挥部门联动优势,提供各项考核目标完成进度情况。通过《统计年鉴》、《今日上虞》、《统计月刊》等宣传上虞,让社会了解上虞,让统计数据得到更好的应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