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越城区压实部门责任,保障人普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7-23 09:02: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保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越城区政府办公室近日下发通知,明确部门职责,要求各有关成员单位提供人口普查相关行政记录数据资料。

《通知》要求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相关责任,及时与当地人口普查办公室建立联系,按照人口普查成员单位的职责要求和责任分工,积极向当地人口普查办公室提供户籍、出生、死亡、社保、物业、地理信息等人口普查基础资料,配合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通知》加强了人口普查成员单位的联系和配合,方便了相关行政记录数据的调取,有利于数据比对和数据质量提高,夯实了人口普查圆满完成的基础,从政府层面上对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促进和保障。

越城区人普办以《通知》下发为契机,积极联系有关成员单位,将《越城区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工作方式》传达到各个成员单位。同时,积极调度各县区人普办,迅速将通知要求和精神落到实处,主动与有关单位协商数据资料的口径范围、移交方式,并做好数据、资料的保密工作,确保各项人口普查基础数据及时协调到位,保障越城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