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虞区统计局积极创建“无废机关”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8-28 10: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开展“无废机关”创建活动等工作精神,彰显“无废创建、机关走在前”的政治责任担当,绍兴市上虞区统计局积极开展创建活动,争当“无废机关”排头兵。

一是切实加强领导。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我局成立由办公室分管领导任组长,其他办公室人员任成员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由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工作。

二是深入宣传发动。采取多种形式,大力普及“无废城市”、“无废机关”建设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重要理念,强化干部职工增强资源的节约意识,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自觉投入“无废机关”建设的宣传和实践中去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建立健全巡查制度。对标“无废机关”创建标准,定期巡查水、电设备运行情况,杜绝跑、冒、滴、漏等浪费现象和不安全因素,定期检查各股室空调、电脑、照明灯、打印机、复印机等用电设备的使用情况,做到人走灯灭机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