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虞区“三及时”做好规下工业非目录新增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8-31 10:1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摸实绍兴市上虞区规模以下工业非目录企业情况,提高抽样调查数据质量,上虞区统计局根据规下工业调查制度,以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目标,及时做好规下工业非目录企业核查工作。

一是及时收集企业信息。结合名录库新增工作,通过与市场监管、国税、经信等部门联系获取新增工业企业信息,筛选出样本村内新增名单。将新增企业信息第一时间录入到名录库中,从而确保非目录企业新增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及时开展摸底走访。将新增非目录企业的基本信息按照乡镇整理分类,并下发至各乡镇统计员,通过实地走访确定企业是否在样本村范围内,摸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是否正常经营,掌握企业法人、联系方式、主要业务活动等重要信息,并做好详细记录。

三是及时进行数据审核。相关资料准备上报之前,仔细核对摸排到的新增非目录企业信息,并充分利用天眼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进行进一步核对,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确认,及时纠正,降低差错率,以确保抽样工作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